暮暮今天又偷懒了

异端管理局四

★想看什么梗或者情节可以私信或者评论,会考虑

★ ooc预警

★cp: 官配,其他待定

★ 花露水出不出现待定(和平世界线,不会有什么阴谋论)

………………………………………… 


   夜晚,别墅里静悄悄的,白柳几乎半躺在沙发里,闭着眼睛似乎睡着了,

  牧四诚从楼上跳了下来,被正在写作业的刘佳仪瞪了一眼,看了眼白柳,发现白柳没醒,牧四诚也松了一口气

   木柯应该是在处理着工作,唐二打手上拿着一个类似手机的东西,不知道在干嘛

   丹尼尔这时推门进来,“教……”,刚开口,就被木柯瞪了眼,丹尼尔这才注意到,教父躺在沙发上似乎睡着了


   “教父怎么这么累?”

  很好,没人理他

    “什么垃圾能让教父累成这样?”

白柳翻了个身,

    “你在不闭嘴,我就让你永远闭嘴!”木柯忍不住抬头低声威胁

    “好了,没事,我没睡着”,白柳睁开双眸,眼中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银蓝色光芒,揉着眉头

    “怎么了?”刘佳仪注意到了,白柳一笑,小女巫总是这么细心,“还不确定”

   牧四诚也皱眉,“白柳,到底怎么了,你别瞒着我们”

   唐二打和木柯也看着白柳,溺水者的阴影,让大家不能放松,白柳总是习惯性的一个人去承担……

    白柳无奈,只好开口,“没什么,就是门有点异动,可能是白六没死透”,说着摸着自己胸前挂着的逆十字架

    “!!!!!”牧四诚猛的站起来,“白六没死透?他现在在哪?你有事没?”

   白柳几乎被牧四诚拎起来,白柳一笑,“牧四诚,你最好把我放下来”

    牧四诚放下白柳,白柳能感觉到几个人身体都是紧绷的,除了……

   “丹尼尔,你怎么看?”

 丹尼尔绿色的双眸闪过迷茫,“我吗?”

  他不清楚他该有什么样看法,但是有一点他是确定的,“白柳是丹尼尔的教父,这一点是确定的,至于白六……我的核心欲望包括技能都改变了”

    刘佳仪第一次正式的看了眼丹尼尔,唐二打和木柯也是

   “呦,这是你这个疯子说的话?”牧四诚忍不住开口,

   丹尼尔瞪了眼牧四诚,“丹尼尔只会为一个教父服务,那就是白柳”

   白柳满意的点头,“很好,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白六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能力,更何况……我们现在的身份可是反过来了呢”

    “他就像当初的你?”刘佳仪开口,白柳点头,木柯眼睛一亮,“也就是说就算白六出现,你是可以全面压制他的”

   “对”

    “那我们……”唐二打皱眉

   “这正是我要说的,,佳仪,你们几个所有人,一旦发现什么,立即离开来找我,我可以完全压制白六,但是需要动用邪神的能力,异端管理局肯定会有动静,而你们,可能不是对手,所以保险起见,这件事我不需要你们冒险,明白了吗?”

    “可是……我们完全可以试探出来啊”,牧四诚叼着棒棒糖反驳,“这样就算你碰到他,也可以又把握白六的实力”

    “这件事我不需要你们冒险,这是命令”   木柯和丹尼尔自然无条件遵守白柳的命令,唐二打虽然有些不赞同,但是也只能遵守,刘佳仪权衡利弊之下,选择相信白柳,只有牧四诚……

    “牧四诚,你不相信我?”

  牧四诚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信!行,我在信你一次,如果出什么问题,变成鬼都不会放过你!”

   白柳一笑,牧四诚这话,一语双关啊,“好,我们可是灵魂挚友,这一次我保证没问题”   

  看着白柳伸出来的手,牧四诚没好气的伸手碰拳……


   第二天一大早,节目组来到别墅门前,刚准备按密码,就看到有人从外面回来……

   唐二打穿着一身运动装,身上还有一层薄汗,正在用毛巾擦脸,“嗯?这么早就开始了?”

    【啊!!!!这是我早起该看到的!】

    【我上班都没这么积极!果然是我应该的!】

     【这身材!!嘶溜~】


   “既然唐队长已经醒了,那么你就叫醒其他人吧”

  唐二打擦汗的动作突然停下,诡异的看了眼导演,他记得自己幸运值不低啊?

    算了,唐二打先到了木柯房间门口,刚准备敲门,木柯开门出来了,“你们动静太大了你已经醒了”

   唐二打毫不意外,木柯观察能力本来就强,再加上毕竟是一个公司的老板,早起是没问题的  

    “佳仪应该也醒了”

   唐二打来到佳仪房间,敲了敲门,就看到门打开,刘佳仪还穿着一件淡紫色睡裙,长发乱糟糟的,揉了揉了眼睛,“嗯……我去换衣服”

    唐二打伸手想帮她把头发顺一下,“好,我们等你,然后去叫其他人”

   刘佳仪转身进去,唐二打看了看手,木柯也看了眼,好像……更乱了

      【啊!!!刚睡醒的女儿!!!】

      【佳仪头发……哈哈哈哈哈】

      【佳仪出来头发就只是梳顺了,怎么没有扎起来?】

      【可能想换个风格吧】

  

    “下一个去哪里?”

   木柯沉思,“去叫牧四诚吧”

   刘佳仪眼睛一亮,“走!”

      【我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眼睛发亮是什么样了】

      【笑死,佳仪怎么这么爱逗牧四诚玩】

      【有点期待……】


  牧四诚房间,敲了敲门没动静,果然没醒

   开门进去,唐二打看了眼,表示没事,节目组和刘佳仪菲比才跟着进来……

   牧四诚穿着一件黑色背心和休闲裤躺在床上,怀里抱着被子,嘴里不知道还嘀咕着什么……

   刘佳仪一笑,冲着几人做了个“🤫”得动作,然后悄悄走过去……

    “牧!四!诚!迟!到!了!”

   牧四诚几乎一个一个翻身从床上跳起来,然后就看到刘佳仪笑的不行,木柯浅浅带着微笑,和唐二打一样憋着笑

     【哈哈哈哈哈哈!牧神怎么是这个画风】

     【!!!!!啊!牧神竟然有肌肉!!!这个胳膊看起来好有劲啊!】

     【没人说牧四诚好白嘛???】

     【我截图了!牧神的睡姿!而且……!!!!腰啊!虽然只有一丢丢!但是!!!好细!】

      【哇!你们这样显得我好正常】


 “丹尼尔和白柳在一个房间,一起?”

说起这个,木柯脸色黑了,可是没办法,丹尼尔一个房间,怕出事


  来到白柳房间,木柯整理了一下衣服,敲门

   门有了动静,几人有些惊讶对视,白柳竟然醒了?

   结果……一个金色的脑袋抵着门框,

   “教父还没醒,你们小点声”

  ……

    木柯越发脸黑,唐二打ptsd得摸了摸身后,摸了个空

   刘佳仪直接推开丹尼尔走进去,

   白柳换了一身纯黑色的休闲睡衣,她记得这套是白柳刚回来时买的

   刘佳仪走到窗边,白柳醒了,“嗯?”

   坐起来就看到几人,都陆续进来了,白柳自然的拿过刘佳仪手里的皮筋,拍了拍床边的小凳子

    “等一会”

 

   于是镜头里……

   丹尼尔刚洗漱完,站在窗口喝着牛奶,牧四诚坐在飘窗上,吃着棒棒糖,唐二打躺在墙上现在牧四诚身边,木柯在丹尼尔和牧四诚中间站着,

   刘佳仪坐在床边的小凳子上,白柳正在给她梳头……

  一抹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正好照在了白柳身上,刘佳仪伸手挡了挡,牧四诚注意到后往旁边稍微挪了点,正好挡住了阳光的直射……

    微弱的阳光透过牧四诚和木柯中间,照在白柳的头发上,白柳头发已经很长了,此时披散着,垂在了身前

   白柳一只手抓着佳仪的头发,嘴里叼着皮筋,另一只手把自己的头发别在耳后……

   快去的给佳怡扎了个辫子,然后下床,开始给自己把头发扎死来……


    【这个画面让我一时间不想说话!】

    【看我!我截图了啊!!这画面太美好了!!!!】

     【是!如果忽略木总看丹尼尔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小时后,几人来到了游乐场……

    “今天的有一位特别嘉宾,就藏在游乐场,需要大家找出来噢~”

   说完几人凑在一起,“牧四诚,你带着佳仪去游乐场以北,唐队长,你去南边,木柯,你去东边,丹尼尔,你和我去西边”

    几人分散,

     【果然,白柳每次这种时候都好有压迫感啊!】

     【真的!平时白柳就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但是每次一有任务或者什么,感觉好有气场啊】

      【啊!!!我的手机看不过来了啊!】

      【嘿嘿!两个手机+平板+电脑】


   五分钟后,白柳看着眼前的任务陷入了沉思……

   该说运气好还是不好呢?

   说自己运气不好,自己碰到了正确的方向,因为有任务

   说运气好吧,这任务是考验幸运值的


   “丹尼尔,你幸运值多少?”

    “70”(作者也不知道,原著没提过,我随便写的)

     “很好”

  任务如下:请抽取几个箱子,只有一个有正确任务

      丹尼尔上前看了眼,抽了一个箱子,打开后,【请玩家前往摩天轮前完成任务】

   “干得不错,丹尼尔”

被夸奖的丹尼尔肉眼可见的开心,“这是应该的,教父”

   

  两人前往摩天轮,白柳也通过技能面板,告知了其他几人

   等到摩天轮时,几个人已经在了

    “呐,就这个任务”

  白柳挑眉,

    摩天轮前有一个板子,【请几位玩家上摩天轮,回答正确问题,即可过关】

   “总觉得有诈”,牧四诚看着摩天轮开口

    “走吧,牧神,有诈也得去”,白柳拍了拍拍了拍牧四诚肩膀,

    “牧四诚和我,木柯和丹尼尔,唐队长和佳仪”

   “ok”

   “好”

    “知道”

 前三个是牧四诚,刘佳仪,唐二打

   木柯和丹尼尔对视,有些不满,但是两个人不会违抗白柳的安排,也点头,然后进了一个里

    “真不会出问题嘛?”刘佳仪有些担忧,怕他两在摩天轮里打起来

   唐二打也点头,

    牧四诚一笑,“真打起来,谁能赢?”

    “行了你们,抓紧时间”


 几人坐好后,摩天轮动了起来……

   

   木柯和丹尼尔一人坐在一边,丹尼尔把玩着衣服上的扣子,看着外面,

   木柯整了自己的袖子,突然注意到旁边有一个卡片

   “请根据提示回答问题”

   丹尼尔转头,“什么问题?”

     木柯原本放松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看了眼丹尼尔,他现在顾不上和丹尼尔对着来了,“你自己看”

    丹尼尔拿过来,突然一笑,“这是有游戏里的人?”

    “不止是游戏里的人,那个人还清楚的知道我们是怎么和白柳组成一队,甚至猜到了……白柳的分组”

   【请正确回答,木柯,丹尼尔两位玩家被白柳收容的过程】

   丹尼尔笑的有些恶劣,“那你猜,这人想知道的是这个世界线的嘛?”

   “试试不就知道了”

     

   刘佳仪和唐二打也看到了卡片,刘佳仪本能反应想拿出毒药,“大块头,先回答,白柳肯定有猜想的,别乱了他的计划”

   唐二打依旧紧绷着,点了点头


   【????我怎么逐渐看不懂了?】

   【什么游戏??什么???】

   【什么副本??什么灵魂?】

    【怎么有一种继续看下去,我会被灭口的感觉】

     【不会哦~各位可以放心观看呢~】


 木柯回答完,看着丹尼尔,

   丹尼尔不太快乐的表情,“《来自未来的溺水者》副本后,我的成人礼,教父用一积分购买了我的灵魂……”

   并没有提示回答正确,丹尼尔眼中闪过一抹狠厉,“然后我自杀了”

   木柯有些惊讶,他差点以为白柳突破了自己的底线,但是没想到……

   白柳你就那么相信丹尼尔不会杀了你?

    “我永远不会伤害教父”丹尼尔看出来木柯的疑惑,

   幸运值为零,丹尼尔确定那一枪肯定会落在教父身上,他以前不明白为什么,不过不重要,教父想让自己死,那证明自己没有价值,不过如今……

    那十年不过是一场梦,那个教父是那些丹尼尔的教父,而不是他的,他的教父是白柳,白色的白,柳暗花明的柳


   四个人都完成任务,与此同时刚进摩天轮的白柳……

   “草!是白六对吧!肯定是他!”

  牧四诚咬着牙,忍着没有动手,他怕这个包间碎了,

    “先回答吧,我到要看他想玩什么”


  十分钟后,几人落地……

     导演明显感觉到几人有些生气和……警惕?

    “恭喜大家完成任务,让我们接下来欢迎我们的嘉宾,白六先生,他是近半年有名的游戏制作商,”

    “有名?我怎么没听过”,牧四诚冷笑,眸中闪烁着微弱不易察觉的红色光芒

   【嘶……牧神敌意好大】

   【牧神可是著名游戏主播啊!他都没听过诶】

    【其他人感觉敌意也很大啊!比当初丹尼尔来的时候还大】


    “真的没听过吗?牧神?”,白六一笑,牧四诚忍不住身体一抖,太特么ptsd了

    唐二打几人是多亏白柳拦住了,白柳上前,“你孤身一人”

   “一直都是”

   “你可以不是”

白六闻言,思考了一下,“他们已经没有价值了”

     白柳没再说什么,“欢迎你,我叫白柳”

   白六双眸微眯,嘴角始终带着淡淡的笑容,“白六”

 

  【嘶!好诡异的气氛】

   【照镜子???】

   【他们甚至笑的都一样假!】

   白六叹了口气,“别这么警惕,你们以为我想活?”

   白柳看了眼他,“你打不过我”

     白六挑眉,“这不是我的教子么?”

    丹尼尔撇嘴,“我不是”

   白六注意到了,于是笑容扩大,“想不到你的技能都变了,真让人惊讶”

    白柳默默吧丹尼尔拉到自己身边,“你最好安分点”

    白六挑眉,“我暂时觉得这个岗位挺有趣的,是吧,佳仪小朋友?”

   刘佳仪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嚯嚯她干嘛!

   翻了个白眼,“对啊!特别有趣!希望您老人家一直感兴趣”

   白六没纠结刘佳仪的称呼,毕竟……他暂时不想和小朋友计较

    “嘭!”突然一声响,白柳回头,脖子上的监视环第一次漏了出来(不要扣细节!!作者前边忘了,呜呜呜呜呜)

    【!!!!卧槽!好涩!这个东西!】

    “谢塔?”

  远处有一个身影过来,

    “白柳,拦住”,谢塔本不想麻烦白柳,但是这个异端是真的太快了,

    “牧四诚!”

   牧四诚叹了口气,戴上耳机,双眸闪烁着诡异的红光……

    下一秒,整个人化作残影,“特么!这什么玩意!!!!我拦住了赶紧过来!”

    黑色的骨鞭随着破空的声音,毫不留情的抽在异端身上,正中弱点……

    几人这才看到,那是一个四不像……

   白柳好奇的走过去,看了眼白六,“你带过来的?”

    白六一愣,“这个还真不是”

    ??????

  刘佳仪猛的看向白六,“那哪个是?”

    唐二打皱眉看着白六,白柳一笑,“无聊的文字游戏!”

   刘佳仪这才反应过来,白六早就没有邪神的能力了啊

    谢塔收容了异端,看了眼白六,又看了眼白柳,确定了白柳没事,白柳安抚性的捏了捏他的手指

    【!!!!草!这个白发小哥哥是谁!十分钟我要他的信息!】

    【报告!这个人就是第一期提到过的谢塔!】

     【草啊!没想到这么帅!异端管理局收人看脸???】

   

   有没有一种可能……异端管理局……高层都是人形异端?

    谢塔几乎是贴着白柳,警惕的看着白六,白柳揉了揉谢塔的头发,“放心,没事你先回异端管理局”

    “好”

  临走前,白柳奖励的亲了一下,谢塔眼睛都亮了,挑衅的看了眼白六,一脸你没有

    牧四诚没忍住笑了出来,第一次这个谢塔顺眼很多啊

  丹尼尔和木柯盯着谢塔的背影,杀了!好像打不过……

   唐二打捂着佳仪眼睛,少儿不宜!

    白六带着笑,想不到这两人相处模式是这样的?

     【真的亲了!真的亲了!!!】

     【麻麻!我看到天使了!!!】

     【呜呜呜呜呜帅哥内部消化了】

  导演急忙把大家拉回正题,今天一整天只有一个游戏……

   游乐场内有很多任务点,分组进行,最后完成多的胜利……

    白柳看着几人,陷入沉默……

   白六带着笑,也不开口

   木柯默默靠近白柳,白柳看了眼白六,“我,牧四诚,丹尼尔,白六一组”

   你们三个一组

   刘佳仪看了眼几人,点头,也只有这么分了

    【怎么总觉得这个白六不安好心?】

   【明明一样的脸,这个白六怎么看起来比白柳还蛊啊!】

    【呜呜呜呜呜!我爱看!多放!】

走了足足十分钟,没碰到任务点,牧四诚终于忍不住,拉住白柳,“白柳,你们两个别带路了,这幸运值真的是绝了……”

   白六耸肩,他也不想,然后和白柳默默退后,牧四诚和丹尼尔带路

    两分钟后,就看到了一个任务点

   白柳瞪了一眼白六,白六一脸无辜的看着白柳

    【笑死我了!这两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

    【来来啦,继续继续!】

  是射击游戏,丹尼尔最为擅长……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