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今天又偷懒了

异端管理局三

★想看什么梗或者情节可以私信或者评论,会考虑

★ ooc预警

★cp: 官配,其他待定

★ 花露水出不出现待定(和平世界线,不会有什么阴谋论)

………………………………………… 

   

  “先说一下,袁哲因为个人家里有事,所以停止录制了嗷,那么这一期我们的活动范围是这个别墅嗷,不过明天会去旁边的游乐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呢”  

   “总觉得导演不怀好意……”刘佳仪抱着胳膊,怼了一下旁边的牧四诚,牧四诚点头,“同感”

   木柯此时正皱着眉,丹尼尔一直贴着白柳,白柳也不拒绝,碍眼的玩意!

   唐二打不安的盯着丹尼尔,丹尼尔甚至一度挑衅般的看着,

   “突然觉得那只蜥蜴挺好的”,牧四诚不自觉的嘀咕


   “我们先玩个小游戏吧,真心话大冒险奥”

看着导演的动作,白柳微微皱眉,随即一笑,陆驿站~

   “法官的天平?”唐二打疑惑

   “是的,真心话嘛,为了避免你们说谎哦”

   “陆驿站没告诉你我们接触过这玩意?”刘佳仪有些无语,法官的天平,漏洞可太大了

    导演迷茫,“啊?”

     “开始吧”白柳出声打断了后续,想玩,那就玩吧

   “法官的天平,也是一个异端,不过这个异端的用处是用来检测语言的真假的喔,被选中的人会在弹幕随机抽取一个问题或者冒险”

  导演带着笑意的声音,让弹幕兴奋起来,

       【!这个环节我喜欢!】

       【所以有这个东西在,他们就真的不能说假的了!刺激啊!】

      【快开始!已经准备好了!】


扑克牌发下去,白柳的手指敲击着桌上的牌,并不着急查看……


    【白柳不看???】

    【老公怎么不看啊!】

    【看牧四诚他们,就好像知道谁输一样】


 等几人亮开牌面,白柳随着把牌翻过来东西,同时看向导演,“真心话”

    “哈哈哈哈哈!果然如此!”牧四诚拿着白柳那个1的牌,笑的毫无形象

   “噗!”刘佳仪也忍不住笑出声

  唐二打则是忍着,他不笑,不能嘲笑自己家战术师

   木柯撇过了头,片刻后又转了回来,

   

    【我来我来!谢塔是谁?】

    【楼上好执着!竟然还记得这个人】

    【同问】

    【帅哥有女朋友吗?】

    

   “来,有人问谢塔是谁?有女朋友吗?”

   白柳似笑非笑,“这是两个问题吧?”

   “吃亏就不是白柳了”牧四诚不由得感叹

  丹尼尔则是一愣,教父……有吗?有吧,没有吧!不能有啊!

    “谢塔是谁?”

   众人一笑,这导演真的贼

   却没想到白柳淡淡笑着,“异端管理局一区特遣队队员”

   【……】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我以为他会回答谢塔和他的关系来着】

    【导演终于碰到硬茬了啊】


  导演也哽住了,法官的天平也倒向“真”


 “下一轮”


    【6】

    【所以……白柳运气真这么差?】

    【总感觉第三把还会是他】


  “连续三轮可以退出?”

导演点头,表示同意,“为了游戏趣味性,连续两轮不可以选择同一个选项”

    丹尼尔看了眼白柳,白柳似乎很开心?


    “说吧”

  导演看了会弹幕选了一个,“这个吧,给刚才那个谢塔的打电话借钱”

   “……”木柯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牧四诚和刘佳仪一脸看好戏,这导演,简直了

    白柳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播出电话

    “喂,白柳”,

电话那边的人似乎像是在跑,紧接着听见一声破空的声音,

   白柳皱眉,“你在干嘛?”

    “抓异端”


   【……】

   【虽然……但是!这个谢塔声音也太好听了!】

   【抓?异端?还接电话?】


   “怎么了嘛?白柳?”谢塔有些疑惑白柳一直不出声,于是停了下来

    “没事,借我点钱”

 电话那头陷入了久久的沉默,“我的钱都在你那里了,没有私房钱”

    “你还知道私房钱?”白柳挑眉

    “嗯,陆驿站有,他说漏嘴了”

   牧四诚,刘佳仪,唐二打,木柯:……

   丹尼尔想起来了,这特么不就是之前世界线的那个黑桃?????教父有对象!!!教父不干净了!教父被玷污了!!!我要杀了黑桃!

    “谢塔!你在干嘛!这特么是红色异端啊!”,又一个队员似乎远远的喊着

    “哦,马上来”

    “你先赶紧去忙吧”,白柳准备挂断,谢塔嗯了一声,白柳挂了电话后,导演沉默……

   导演冷静了一下……冷静不了


   【这……】

   【关系……不……一般啊】

  【好了,我知道。白柳有对象,男朋友谢塔!】

    【呜呜呜呜呜。我瞎了,我聋了!我不知道!】


  白柳感觉到丹尼尔有些不安静,“怎么了?”

   丹尼尔甜甜一笑,“没事,教父”


    【这变脸程度简直了啊】

    【上一秒还是想杀人一样,下一秒白柳疑问马上笑的超甜】

    【不过丹尼尔……丹尼尔……嘶,总觉得在哪里听过啊】

    【丹尼尔·辛奇马尼,楼上不用怀疑】

    【卧槽!!!!!!】

    【!!!!!!!!】


第三轮,白柳输了后选择了真心话,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改变一件事你会做什么?”

   白柳愣了一下,看了眼周围几人,刘佳仪坐在他旁边,牧四诚在刘佳仪旁边玩着刘佳仪的两个辫子,被刘佳仪瞪了一眼,还有自左边的木柯,和木柯旁边的唐二打,

   丹尼尔盘腿坐在自己脚边的地毯上,正和木柯进行着不明的眼神交流,嗯,他没看懂

   只有木柯和丹尼尔知道,达成协议,杀了黑桃!

   “没什么要改变的,现在的生活就是最美好的,我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有了现在的生活,所以没什么想改变的”

  说着伸手揉了揉身边丹尼尔的头发,另一只手被刘佳仪握着,牧四诚也隔着刘佳仪冲着白柳一笑,木柯闻言一愣,是啊,太美好了,唯一的不美好就是……白柳为什么要摸这个疯子的头????

   丹尼尔挑衅的看了眼木柯,木柯眼神一暗,很好,刚达成协议,现在我宣布分解!

 

 【感觉他们经历了好多啊】

   【是啊,不过他们都是特殊人员,有可能是经历过生死吧】

   【总觉得如果白柳不在,他们会和丹尼尔打起来】

    【应该不会吧?丹尼尔虽然是辛奇马尼二把手,但是看起来也就一个刚成年的孩子啊,打起来肯定会被欺负啊】


   讲个笑话,丹尼尔是刚成年的孩子,会被欺负


    游戏三轮过后,白柳退出游戏,看着几人玩

   “草,白柳是不是把幸运值传染给我了????”牧四诚裂开

    “教父给你是你的荣幸,你在不满意什么?”丹尼尔毫不犹疑开口,仿佛牧四诚敢反驳就要动手的感觉

   牧四诚身体一僵,丹尼尔一直不开口,他都忘了还有这个人,灵魂碎裂的感觉,哪怕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忘不了……

   “丹尼尔”,白柳看了眼丹尼尔,丹尼尔一笑,“放心吧教父,丹尼尔会遵守和教父的约定,会试着和他们友好相处”

    “……”刘佳仪想说大可不必,

 

   【牧神有喜欢的人吗?】

   【牧四诚真的比车还快吗?】


  这两个问题,导演竟然问了第二个,于是在场的都愣住了,牧四诚一笑,“是的,现在的我,会救下每一个我想救的人”

    天平倒向了,“真”

    只有在场的其他人几人知道,牧四诚钻了空子,他根本不觉得自己比车快,但是……后者他坚信,所以天平也信了


   下一轮,丹尼尔输了,丹尼尔挑眉,毫不在意的把玩着手指间的红桃6,“大冒险”

   【听说丹尼尔有个妹妹??给妹妹打电话,告诉他自己被抢劫了!给她要钱回意大利】

    【你字多!我支持你!】

  ……

  白柳,刘佳仪,牧四诚,木柯唐二打:……

   菲比怕不是会放鞭炮庆祝?


  丹尼尔嘴角忍不住抽了一下,输了,他认!

   电话刚接通,就听到两声枪响,随即传来一个少女的声音,“Rifiuti..”(废物)

   随即少女好像在擦手,因为有洗手的声音,“Che c' è?”(什么事?)

     “Sono stato derubato”(我被抢劫了)

    那头的声音似乎沉默了一会,“哦,天呐,我的废物哥哥,所以你打电话过来是要我去给你收尸嘛?”

   “菲比!!我是被抢劫!不是死了!”

   

  【前面说啥我没听懂,但是……枪声我没听错!而且为什么他们突然说中文了?】

  【所以……为什么他们都没啥反应?丹尼尔的妹妹是谁?听声音也才十几岁吧】

   【肯定是未成年,听声音估计只有15或者16左右】

    【怎么感觉他妹妹在幸灾乐祸呢?】


   “所以什么事?”

   “我要回意大利,被抢劫了,没钱!”,丹尼尔手指几乎泛白,他发誓!回国一定要揍菲比!

    “……”菲比沉默,菲比沉思,“你不用回来了,正好,和木氏的合作需要我们家派人全程配合,你去吧”

    “Phoebe, faresti meglio a pregare che non ti uccida”(菲比,你最好祈祷我不会打死你)

    菲比冷冷一笑,“Dio ti benedica all' inferno, fratello stupido”(主会保佑你下地狱的,傻逼哥哥)

    “为什么我会觉得菲比叫傻逼哥哥时有点甜?”刘佳仪默默开口,丹尼尔一脸震惊的转头看向刘佳仪,电话那边也沉默了

    “Daniel, perché non mi hai detto che c’era anche la piccola strega?”(丹尼尔,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小女巫也在?)

   随即似乎语气明显变得温柔可爱,“小女巫,过段时间我来镜城找你玩哦~小女巫会欢迎我的吧”

    刘佳仪没想到扯到自己身上,“当然,很期待”

   随即菲比就挂断了,气的丹尼尔骂了句什么,但是不到一秒,丹尼尔都手机响了一下,是一个转账记录,还附赠了两条信息

   “Daniel,Sapere che stai registrando un programma,e un altro finanziato in collaborazione”(丹尼尔,知道你在录节目,这是和另一个合作资金)

    “C' e' UN traditore che e' andato a casa tua. fatto”(有一个叛徒跑去你在的地方了)

   镜头正准备移过来,丹尼尔抬眸,苹果绿的双眸满是威胁,镜头急忙移开给了其他人

    木柯却是看到了,叛徒?木柯突然想到今早似乎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在附近,忍不住摇头,那个人是怎么敢跑到丹尼尔所在的地方的?


    【哇!这两兄妹相处的方式总觉得一言不合就嘎了啊】

    【但是也不一定会真的嘎了啊】

    【这点存疑~】

    【笑死,从始至终,他妹妹就没相信他呗抢劫了】

     【所以……丹尼尔也很厉害?】


   导演这时开口了,“好了,游戏今天先到这里,时间也不早了,可以自由活动,明早9点依旧在这里开始”


   直播关闭后,丹尼尔从地毯上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教父,我出去一趟”

   白柳点头,丹尼尔刚离开,刘佳仪啪的把手上的玩偶扔在地毯上,“白柳!我们被丹尼尔灵魂碎裂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唐二打也看着白柳,他不相信白柳会无动于衷

   “就是啊白柳!不能就这么算了啊!”,牧四诚也气愤的开口

    白柳安抚了一下,“658世界线,他的灵魂也被碎裂了”

    “那是他自杀!!!”,刘佳仪就算在成熟,毕竟也只是小孩子,更别提……

   牧四诚看着白柳,“白柳,这个世界线的丹尼尔确实不太一样,但是……我不可能就这么算了”

    “相信我”白柳看着牧四诚,对视了许久,牧四诚败下阵来,“行,我相信你”

   白柳随即揉了揉佳仪的头发,看了眼众人“我知道你们的脾气,放心吧”

  木柯眼睛却一亮,“下一期录制地点是异端管理局,所以????”

   白柳一笑,刘佳仪别扭的转过头,心里却舒服了一点,“下一期!我非揍的他妈都不认识他!”

    “……佳仪,小孩子别说脏话”唐二打叹气开口,随即想到了什么,看向白柳,  “丹尼尔的技能?”

    “变了”说着白柳点开面板给几人看了眼,“不能碎裂灵魂,但是可以直接清空玩家或者怪物的所有的生命值,平时切磋的时候,只能清空所有体力,陷入虚弱”

   ……????

  四人无语,为什么他的技能总是这么变态!

   丹尼尔核心欲望都变了,他们也没有那么生气了,但是……总不能白死!

    

而此时的丹尼尔,正擦着手上的血迹,身上的血迹也已经清理干净了,叛徒被带回去了,他没有杀那个人,教父说了,杀人犯法,至少……在国内,所以那个人交给人带回去给菲比了,虽然菲比少不了嘲讽,但是……重要吗?不重要

   突然,丹尼尔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谁在骂他?算了,骂他的人多了去了,无所谓!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