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今天又偷懒了

《流浪马戏团》

★ooc致歉

★主流浪马戏团

★有问题可以说,也可以点梗!欢迎点梗!

★唐队出任务了,本篇出现不多


 牧四诚到了教室就发现气氛异常活跃,打着哈欠偏头看了眼刘怀,“啥事?怎么这么热闹?”

   刘怀也难掩激动,“四哥你没看手机嘛?班导刚发的通知,这周末去异端管理局参观!”

   牧四诚:……

    !!!!

  “什么玩意?去哪?”


异端管理局里,白柳随手把外套扔在椅子上,“陆驿站,没有加班费我不干!”

   陆驿站跟着白柳进来,一脸无奈看着摆烂的白柳,“好好好,200!”

   “行,成交!”

   

周末到的很快,牧四诚提前来了异端管理局毕竟……周六要打卡


  学校组织差不多在中午十一点到了异端管理局门口……

   “不愧是国家组织!”

   “高大上!真帅!”

   “你们看刚见才进去的人了嘛?制服也太帅了吧…”

    “草!谁懂白毛控的心啊!!!老师,什么时候进去啊!”

   领头的老师似乎刚挂了电话,“马上会有人出来领的,大家等等”


   差不多五分钟后,出来一个人,“同学们好,我叫周鹏,是异端管理局第一支队队员,之后我会带你们进去参观,能否进去我会提前告知,请各位遵守,异端管理局收容着大大小小各种异端……”

   “话说……牧四诚呢?”刘怀身边一个同学突然开口,刘怀摇头,“不知道,四哥基本每周末都不在宿舍,我问过他,是去做兼职了”

    “牧四诚很穷吗?”

  刘怀回头,淡淡的看了那个人一眼,没有回应

 

   “你好,方便问一下,异端管理局是不是有一个白头发的成员啊?”

   突然一个女生开口问,周鹏愣了一下,眼神有些诡异的看了眼那个女生,犹豫了一下,点头,“是有一个,但是不建议你们去认识”

   不等其他人问,周鹏直接开口,“这是异端管理局一楼,普通队员的休息室,办公区域都在这里……方队?你怎么在这里?”

   “我去!好好看的小姐姐!”

    “队长?什么队长?”


  方点伸手打招呼,“周鹏啊,我们吃饭,呦,带参观呀”,随即朝着大家一笑,“我叫方点,正十字审判军队长”

    “好了,你继续吧,老陆他们在等我呢”  

   方点离开后,周鹏看着同学,“餐厅也在一楼,刚才那位是我们十字审判军的队长,而正十字审判军这个队伍,还有一个特殊的队伍,希望你们永远不会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他们,好了,二楼是第二支队和第三支队的工作地点,三楼是十字审判军和第一支队,还有特遣队的工作地点,我们接下来要去的是负一楼,请同学们配合,负一楼收容着各种异端,请不要随便乱碰……”

     

   负一楼的光线明显偏阴暗,白炽灯在这种环境下都显得冷漠……

    

   突然,一声明显的撞击,周鹏一愣,陆队又忘了换隔音???

    “卧槽?好大的声音?”

    “什么情况!”

  周鹏扶额,大概猜到了情况……


   “你有病啊!来真的!”

熟悉的声音让这群学生愣了一下,“错觉吧?这世界一样的声音太多了”

    “肯定是相似的声音啊,牧四诚怎么可能在异端管理局的训练室”

   此起彼伏的讨论中,只有刘怀歪了歪头看了眼前面那个周鹏,不会……真是四哥吧!


   “嗯,好,没问题,进来吧,不影响”,

  白柳接了个电话,看了眼里面正在训练的牧四诚和丹尼尔,“佳仪,你先盯着,我出去一趟,一会可能有人来,你们正常训练就好”

    木柯站起来,“需要我陪你嘛?”

  白柳一笑,“没事,不用了”

  刘佳仪翻了个白眼,摆了摆手。


训练室门口,周鹏挂了电话,开口,“大家稍等一下会有人来接我们”

   “进不去吗?”

  周鹏一笑,“训练室需要特权才可以进去”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只有内部人知道,这个训练室,只是针对流浪马戏团和队长他们的……


   不过一会,只听见“滴”一声,大门打开了……


    “卧槽!!!!!”

     “这什么长发美人!”

      “异端管理局招聘还看颜值的嘛???”

    “白队长……”,周鹏挠了挠头,“麻烦你了”

   白柳微微眯眼一笑,“不麻烦,陆驿站答应我了这次你的三分之一奖金归我了”

   周鹏:……


   不管周鹏的呆滞,白柳拍了拍他的肩膀,“正好,你也进来看看”

   周鹏知道,这是陆驿站也有这个意思,不由得兴奋起来,他从来没有和白柳几人出过任务,所以从来不知道这几个人的实力……


    “大家好,我是异端管理局心理师白柳,进去后不要乱动乱碰喔~看就好了”

  白柳的声音总是带着魅惑的能力,听的学生一愣一愣的答应了


   说完,白柳刷了工作卡,带着几人进入,刚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走廊,走廊两边分别有着不同的盒子……


   白柳走在最前面,突然他微微皱眉,也不想开口,骨鞭径直甩过去,完美的避免伤害到那个同学,同时阻止了他的动作……

   一群人都吓住了,刘怀翻了个白眼,活该……

 

   “我说过,不要乱碰”,白柳收回骨鞭,眼神微冷看着那个人,这人他记得,好像……在学校总是针对牧四诚来着吧

   周鹏也吓了一跳,第一次看到白柳的武器,这也太帅了!

   “好奇是吗?”白柳看得出来周鹏也好奇,“这些盒子是特级红色异端,随便一个就能毁灭世界的那种,我可以打开让你们看…”,说着白柳回头看着众人,微微一笑,“还……想看吗?”

   周鹏没忍住,卧槽了一声,“原来特级红色异端全部在这里?”

   白柳点头,“这些东西和那些其他收容的放在一起不安全,这里只有我们和陆驿站他们能进来,放在这里是最安全的”

   

   那个人显然还在后怕,没想到这个白柳看起来温温柔柔,一出手这么狠……

   “周鹏,你带他们慢慢过来吧,记住,别乱碰!我相信你有分寸,如果他们有人乱碰什么,你来善后~”

   周鹏呆滞,周鹏震惊,“不是,白队长,万一他们有人不小心碰了呢!”

   白柳默默带着黑色手套,“我先假设你可以看住他们,其次我在假设……”,说着白柳抬头一笑,“你可以善后”

   说完直接径直离开,周鹏颓废,回头看众人,“管住手!!!不要在乱碰了!我不管你们有什么背景什么身份,进了这里全部听我们,如果再有刚才的事,我反应可没有白队那么快,后果你们能想到,不要觉得特级红色异端没什么,这么告诉你们……”周鹏看了一圈,找到了,“这个,0010,它没有名字,因为它出现的时候,整个城市的人几乎死了一多半,这也是最近刚收容,如果不是白队他们出手……”

    “????”

   看着众人一脸茫然,周鹏摇了摇头,他也不清楚,为什么除了当初参与的人,其他人都不记得了……他也更奇怪,几乎一夜之间,那些人……竟然毫发无伤的正常生活了,他试图问过陆驿站,但陆驿站只告诉他,还没到时间告诉他……


   “算了,先进去吧,反正别碰!这玩意随便一个,足够毁天灭地了……”


   一群学生一部分被吓到了,一部分则是被白柳刚才的出手吓到,后面一直很安分……


  差不多走了三分钟,众人又听到了撞击的声音了……

   周鹏冷汗直流,这么猛的训练????


“咦?”,刘佳仪歪着头看了眼,“周鹏?原来白柳说的是你”

   “嗯?白队长呢?”

    “喏”

周鹏愣住……训练室正在二对二

   “白柳说我今早刚通宵赶完通告,让我先休息会,不然……”

   ……

   “🌿!!!我瞎了!!!刘佳仪??”

   “真的是刘佳仪!!!!”

刘佳仪这下想无视都不行了,“哈喽,欢迎你们参观”

   刘怀看着刘佳仪,刘佳仪显然也看到他了,“哥……”

   刘怀一愣,叫哥哥倒也没错,但是总觉得对不起这小孩是怎么回事?

    “嗯,佳佳,好久不见”

  刘佳仪眼眶一红,是啊,好久不见……太久了

   

   “牧四诚!解决掉丹尼尔!”


 “谁?”

  “牧什么???”

   “解决什么?”


不同于同学的懵逼,刘佳仪则是一脸吃瓜,“来来来,一起看”

   这是一个观察室,一整面的透明玻璃,“他们不知道我们在看?”

   刘佳仪翻了个白眼,“知道,只不过从里面看不见外面”

   “傻逼!木柯在想什么?还不动手”,刘佳仪突然骂道

   周鹏看不懂,他看出来这群同学也是一脸懵逼,于是开口,“什么意思啊”

   “牧四诚的速度你是见识过的,即使……”刘佳仪顿了一下,“即使在这个训练室有限制,但是没人比他快,白柳已经下命令了,木柯这个时候不找机会解决白柳在等什么啊!一旦牧四诚那边解决了,木柯他们输定了”

    说着,木柯也和刘佳仪想的一样,身形动了……

     “会长,得罪了”


   白柳却一笑,自信满满,只听见“铮!”的一声,牧四诚手中爪子死死抵住木柯的匕首,眼中闪过一抹猩红,笑着开口,“木柯,我还在呢!”

    木柯皱眉,看了眼丹尼尔,丹尼尔耸肩,木柯一瞬间明白了,中计了,白柳一开始的目标根本就不是解决丹尼尔!

   说着迅速退开,牧四诚紧追过去,“你能快的过我?木柯”

    木柯拿着匕首的手横在胸前,另一只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牧四诚,试试看吧”

 

    白柳无奈摇头,“丹尼尔”

   丹尼尔默默收起枪,先帮那个废物解决牧四诚把!

   白柳自然也看出来了,伸手到腰上,拿出骨鞭,

   “木柯!躲开!”

  听到丹尼尔的声音,木柯急忙后撤,下一秒,凌厉的骨鞭就把地板和墙壁抽出裂痕,白柳可惜的啧了一声……

   牧四诚受伤了,到木柯也好不到哪里去,这都在白柳的计划之内……


   “不是……”

知道周鹏想问什么,刘佳仪迅速打断,“只能使用武器”

   周鹏明白了,却也震惊,白柳攻击这么高?

   刘佳仪却知道,白柳收力了,游戏里一鞭下去能去掉别人60点生命值是开玩笑的嘛?

   

   “草?这是牧四诚?”

    “这也太帅了!”

     “谁懂!刚才牧四诚替白柳挡攻击的那一瞬间!”

     “我懂我懂!!!!”


  刘怀却震惊牧四诚的状态,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十分钟后,四个人从里面走出来,刘佳仪围着白柳转了一圈,然后啧了一声,“木柯,丹尼尔,你两怎么一点都没伤到白柳?”

   丹尼尔撇嘴,木柯扭头,牧四诚无语,“喂!刘佳仪!你看看我再说行不行!”

   刘佳仪噗嗤一笑,诶嘿牧四诚一瓶解药……

    

   从训练室出来,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什么模拟异端训练,几乎给这些人看了个遍,自然,包括技能的暴露……

   刘怀看着木柯手中的匕首,木柯不自在的收了技能道具,刘怀一笑,“你们把佳仪保护的很好”

   木柯一愣,也明白他想起来了,“毕竟……是她的哥哥”


   最前面是白柳和牧四诚,刘佳仪抱着胳膊被白柳抱在怀里,丹尼尔一直走在白柳身后16英寸的位置,眼神哀怨的看着刘佳仪,直到白柳回头看着他笑了一下,而牧四诚则是一会拽一下刘佳仪的辫子,一会拽一下她的衣服,被刘佳仪警告,却又乐此不疲……

   木柯拍了拍刘怀的肩膀,“别想太多,佳仪很幸福,也很想念你,牧四诚…虽然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但是团队里任何一个人有事,他总是冲在第一次,第一次因为一个人技能太快让我有点生气呢”

   刘怀不知道他们之后的经历,总觉得木柯再说后半句的时候,不止是生气,还有……害怕

   刘怀明白,“嗯,”

   “木柯,刘怀,你们在后面干嘛呢!”是牧四诚的声音

    “来了!”,说着木柯拍了拍刘怀肩膀,“一起过去吧”


    周鹏看着几人,“现在去干嘛?”

  白柳看了眼周鹏,“要带他们去看那些异端,但是陆驿站不放心,所以让我盯着,你和他们介绍自己的,不用管我们,我们只负责应对突发事件”

   周鹏明白了

   

   “到了,这里是负一楼最后一个地方,异端收纳间,整个负一楼,除了刚才白队他们的训练室还有一个普通队员的训练室格局差不多,再就是这里了,你们看每个盒子下标注的颜色和等级,异端等级从低到高,分别是,白色,橙色和红色,橙色和红色分具体等级,分别是低级,中级,和高级,但是红色还有一个是特级,当然,特级基本没有……”

    说着他们到了一个盒子旁,那个盒子松动,牧四诚眼疾手快,拉开周鹏和离得最近的一个学生,迅速用工作卡打开柜子,“🌿!谁特么早上来过这里!”

   刘佳仪也从白柳怀里跳下来,“牧四诚,我看不到”

   周鹏皱眉,“早上到现在,我知道的只有我们”

    牧四诚抱起刘佳仪,刘佳仪看了眼,“没有破坏痕迹白柳”

   白柳凑近,“异端0356,好像是……”

   “吞噬细胞,中级橙色异端”

   “有印象,这个是一队的人收容的吧,这里的打开权限只有我,陆驿站,点姐,还有二队和三队的队长有吧”,白柳开口,“三队队长现在是谁?”

   “是新提拔的一个人,自从……他从异端管理局退出后,三队提拔一个老员工上来”

    “现在先把异端抓回来啊!”,牧四诚说着就做好准备,就等着白柳开口

    白柳一笑,“不着急,等他们过来”

   “周鹏,你带他们继续参观”

 周鹏点头,刚转身,迎面一个怪物,让周鹏愣住,牧四诚迅速冲上前,“竟然还敢出现……”

    

   “你们不去帮忙嘛?”,一个同学开口,刘佳仪看了眼这个人,翻了个白眼,没理他,木柯被丹尼尔拉着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木柯的嫌弃已经满脸都是了,白柳一笑,“不用”

    “牧四诚,可以使用技能”


听到白柳开口,牧四诚一笑,虎牙暴露在空气中,黑色的瞳孔里映着暗红色的光芒,猴爪和尾巴也出现了……

   周鹏第一次看到流浪马戏团中的游走位动手,好强!速度好快!

    “傻逼!老子在这呢!”

  牧四诚声音上一秒还在头顶,下一秒就已经出现在下面……

   异端似乎察觉到这个人知道他的弱点,于是它盯上了被周鹏护在身后的普通人……

    木柯和丹尼尔就在旁边,刘佳仪随时准备动手,只有白柳是一个人靠在墙上……

    

   “白柳小心!”

 刘佳仪说着就准备冲过去,木柯和丹尼尔也刚准备过去,有个人比他们更快……

   一脚踹开异端的触手,爪子顺势抓断了它的触手,紧接着一条白色骨鞭狠狠抽在异端身上,木柯眼神一暗,看了眼丹尼尔,随即闪现一击冲上去,怪物瞬间被这个人吸引了注意力,紧接着……

   “嘭!”一枪!怪物就像虚脱一样,牧四诚迅速拿起盒子收容了异端……

    丹尼尔收起技能枪,刘佳仪忍不住的看,丹尼尔看到了,直接递给,“好奇就说”

   刘佳仪撇嘴,“我才不好奇”

   丹尼尔嗤笑一声,“下次进游戏给你看”

   新世界线,为了完美的分散人类欲望,白柳开始了游戏,和以前几乎是一样,唯一不同就是,游戏内死亡后,直接退出游戏,三天内禁止登录,毕竟……死亡后强制退出,身体虚脱需要恢复

   刘佳仪眼睛一亮,自从丹尼尔核心欲望改变,技能变化后,他们都不知道丹尼尔目前的技能是什么呢……

   不过,聪明如刘佳仪,刚才木柯和丹尼尔的配合,木柯知道????


   周鹏终于见识到流浪马戏团的能力,一直以为刘佳仪是流浪马戏团的团宠,合着是白柳???本来都没出手,结果异端刚想动白柳,几乎实在瞬息……就被收拾了。

   看着被白柳拉着的刘佳仪,周鹏觉得,要不是白柳拉着,刘佳仪也得出手,他知道刘佳仪是小女巫,毕竟用过解药,但是有解药就有毒药,那小女巫毒药是什么效果????


   下午六点,一行人离开异端管理局,后续是什么和他们无关,这次的参观后续也会以记录的形式上传各大网站……

   一群刚大二的大学生,直到视频出来,通过弹幕才知道,那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人竟然是木氏集团的董事长

   

   而流浪马戏团在这天过后,日常进游戏训练

   “卧槽!!!!!!”,牧四诚震惊

    “那个玩家呢!??”,唐二打懵逼

    “没了啊”,丹尼尔擦枪

     “????”,刘佳仪疑惑,随即反应过来,“清空……生命值?”

    “bingo!但是没有奖励”

   

  唐二打沉默,唐二打走过来,唐二打看着丹尼尔,“丹尼尔,你既然已经不是以前那样,就不能随便杀人了,这种事情……”

   “那个人偷袭教父”,丹尼尔毫不在意,无情打断

   唐二打声音戛然而止,“……白柳你没事吧?”

   “嗯?”,白柳抬头,“没事”

   木柯点头,“丹尼尔,这是我唯一支持你动手的一次”

  刘佳仪点头,虽然知道白柳不会被偷袭,但是那个人有这个心,更别说现在游戏根本不会死,只是强制退出,体力虚脱而已

  牧四诚:你们看看白柳在数那个人积分的样子像是被偷袭的嘛!!!!

   看着牧四诚的样子,丹尼尔瞥了一眼,木柯冷漠,唐二打看了眼牧四诚的爪子,刘佳仪无语,是谁出手比丹尼尔开枪慢,她不说!


    白柳整理好,站起来,“走吧,通关”

   “诶?白柳你的骨鞭?”唐二打突然开口,众人看过去,只见白柳骨鞭的尾部闪过一抹黑色,片刻消失不见,但是骨鞭的尾部已经隐约泛起灰色

    “没事,意料之中的事……”,说着摸了摸脖子的逆十字项链,“就像当初白六试验的,门两边本质是没有区别的,只不过门那边的欲望更胜罢了,门关闭我的骨鞭变回了白色,但是……门这边也不是一点欲望都没有,不然我也不至于开启游戏让他们去释放欲望,不过至少……游戏的掌控权在我这里”

    看着五个人的脸色,白柳笑了笑,“放心,我有分寸”

    “你有个屁分寸!”牧四诚毫不犹豫反驳,被唐二打打了一下,“别说脏话!”

   刘佳仪撇嘴,白柳弯腰揉了揉刘佳仪的头,然后看向众人,“生活还是很美好的,放心”

   

    刘佳仪捏紧手中的毒药,五个人互相对视,达成了一种默契,抬眸看着前面的白柳……

   白柳,是他们所有人的底线……

——————————————————

 彩蛋是木柯如何知道丹尼尔技能的事~欢迎收看

评论(14)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